Sunday, July 5, 2009

心情篇2






前天,我班6AD的演出还蛮成功的,要不是大家的努力,想必也不会获得众人的赞赏^^

当然,也要感谢所有同学的热情演出,尤其是班上的友族同学,Dorai,Dinesh,Gupreet,Naga,Kishel....,都能把自己的角色发挥得很到位,semangat sia~~~

不过我总觉得我演得很无厘头,呵~由其在party里跳舞的那段....超糗的啦 =.=




我想说的是,对不起---这三个字或许对你来说已没有存在的意义,从我口中说出了,却挽回不了什么,只挽回了两个字---陌生....事已至此,已过了快半年之久...但我并不后悔,反倒让我的心房更宽畅了许多~无论如何,抱歉~我暸,,我明白,..."开玩笑"这三个字对你来说很sensitive~




撇开这个不说,最近看了一部梁羽生武侠剧,<<大唐游侠传>>,不错哟~

而且还是由中国著名制片人张纪中所指导的~这也是他继<<射雕英雄传>>,<<神雕侠侣>>,<<鹿鼎记>>之后的另一个作品.....我很喜欢这几部剧里的武打特技和拍摄手法...赞唷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