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逃避




前天和一友人喝茶聊天,
聊了一些人生观念。。嗯,是吗?总觉得好像在聊八卦哦~XD
不过却让我了解到一些闻所未闻的事情,
也让我不明白人生为什么要向现实低头?
人,就注定要过着现实的世俗生活吗?
所谓的世俗,什么,要放得下,真的很难~





其实,我自小就好想过着无忧无虑的逍遥生活,
自己还想像能够离开这现实的生活,
不受世俗的影响,
不受现实社会的折磨,
自个儿跑到深山去修炼身心,
甚至还想到武当山去潜心修炼,
亲身接近大自然,
逍遥又惬意~
但~这可能吗?若不说,别人还以为我是“痴人说梦话”叻!>.<




#################### 楚河######汉界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

从那天和友人的交谈中,
让我了解到原来男生的心还比女人来得“细腻”。。。
不错不错~
不过还是多希望你们能以这样的姿态来对待身边的人,
并去了解,体贴大家。。
Keep it on!!!




可能有的人认为对我的事情很抓莫不定,
从我身上早不到一丝的CLUE,
是我太“Neutral"了吗?
还是我比较严肃?
可能是因为我都以乐观的态度来评价某些事物,
还是自己没有亲身经历过呢?
还是我自己孤陋寡闻?
我,不了解我。。。或许吧~





不过,还是希望大家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!
掰掰~~
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好一個楚河漢界的分割線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你真的跑去深山修炼身心 我有空会去看望你地~哈哈~

    有些事要亲身经历才完完全全明白的,处理的方式也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很好的

    嗯 你不是难了解 只是比较静吧...?@@

    ReplyDelete
  3. CZ:谢谢^^

    高高:吼吼~恐怕到那时你来的时候我已经在闭关修练了,闭关是不能和外界接触滴~
    也不能说我很静,是因为我比较慢热,不过一熟起来会没完没了的>.<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~没完没了好啊~哈哈~将生活才不会显~
    哦~~~又学了一个新词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