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时光飞逝






几快。。。几快。。。几~~~~~快一下。。。(@o@)



我大学第一年的第一个学期就在我意识“懵懂”的情况下,快过去了。。




期末考要来了~!!!天啊~ >.< 只能说,我还没真正的收拾我的心情来K书。。。





第一个学期,嗯。。。经历了很多,学习了很多,也了解了很多~





想当初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,带着一种莫名,喜忧参半的心情来到陌生的地方。





如今,却带着一股无法形容,又战战兢兢的心情来准备考试,啊~~~~





很期待假期的来临,期待再次拥抱JB的土地,期待和朋友们的聚会,期待和家人的团聚。。。






还有还有!!。。。我家那两个可爱又人小鬼大的龙凤胎宝贝 ^_^ 要等姐姐回来哦~





wait for my return my babies...must take care ya! muackzz....

















p/s:这是我开博两年以来最短的一篇blog post =.=
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"期待再次拥抱JB的土地"
    下次我帮你打包jb的土地给你到过去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炸到一下~=.=
    你打包吃的给我就行了~
    没有的话你就把JB的土地资产过继在我名下咯~
    哇哈哈!!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ha~==...现在是你炸我
    你还真贪心啊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