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3, 2009

咆哮

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没更新我的blog..
说实话,自开学已来..
所有的事物都紧压着我~
压力,烦恼,课业,人际关系,时间的不允许,
一个接一个的往我身上压着~
心情时不时都很差,
渐渐地失去自我....

开学至今已有三个礼拜了,
还过的很充实~
可我却很纳闷~
为什么好好的一个"大家庭",
却今非昔比?
突然杀出一个程咬金来搅局~
纳闷,
真的很纳闷~
就连其他人也有同感....
话说至此,
我不希望这件事情的发生,让大家困扰~

但~
或许大家的距离很远吧~
期许大家还是能和从前一样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上了高中六的三个星期后,
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却在我眼前发生~
我不会在这里阐明事情的来拢去脉~
一言难尽~~

不过今天倒是过的蛮特别的~
今午放学之后,
约了同学们去吃了新年"团圆饭"
哈哈!
还没和家人吃,
却自己和大伙们来吃第一顿"团圆饭"
够特别了吧!!
而且还是在海鲜楼哟,呵呵!!
开心哦~~~^^

祝各位:
"牛"转乾坤;
年年有今日;
岁岁有今朝;
Happy Chinese New Year!!!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好羨慕你們! 享用了一頓好的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ppy niu year....

    The reunion lunch was really great...

    Take care of ur health during cny...

    C u after the holiday...

    Hope everythings will go well after this....

    Bye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