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开学前言......happy schooling^^



开学前对自己的语录...

时光飞逝,
新的学年;新的开始..
这也意味这我将会以新的态度来认真学习...

可能大家都会认为我今天所写的题目很普通..
...(只不过是想说要好好努力念书吧了啊....)
前话是如此,
可这却非"纸上谈兵"之言.....但愿如此...

STPM 中六这条路已走了有半年之载...
希望我没走错这段路.
然而,
这条路却让我对所有事物看得很透澈,
更是长进了不少...

至于成绩,
或许对天才来说只不过乃泛泛之极....
不过对我而言,
.........过的去(因为都及格)

4flat对我,甚至对大家来说却有如登峰般的难...

可我却不会知难而退!
因为有志者;事竟成!

过去,
也许过于玩乐,对课业也无暇认真..
后悔之极啊!

现在,
也许放假放得荒,吃喝玩乐无常..
开学之际,一股力量纵然而生!

如今,
我只能告诫我自己...
"业精于勤;荒于喜"
不能再放纵自己~
不能辜负对自己的期望~
前进吧!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hahah...
    4 flat.....
    that is a veli tough thing to us...
    你还很的得空的哦..写了这么多的blog....
    佩服....还有你的假期生活蛮精彩的嘛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