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闷~

我生病了啦~

原以为这假期可以好好轻松一下,

结果咧...........+.+






最近很多人情事故发生在我眼前,

虽然不是发生在我身上,

但我能感同身受,

当一个人被冠上莫须有的罪名时,有多痛苦.

然,你却能潇洒地坦然自若....








说真的,这件事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澄清的,

以小人之心,夺君子之腹

有必要吗???







我相信我自己对人格的观察能力不逊色于别人,

世风日下;人心不古,

人与人之间真的那么难以相处吗?

盘古开天辟地以来,

人类原有的赤子之心到底去哪儿了!!!??

我不是上天,有无限的能力去改变全世界~








明心见性,我还未到这种境界.

但人总有不足的地方.....

很难想像以后踏入社会,很害怕~

这社会所存在的待人之道几乎荡然无存.....

难道是我overthinking?may be loh~ -.-








咳~近视和散光又加深了!!!

75 度耶!~有够力到~~~~

换了眼镜,大伙给我的评语---------噢给咯!

咋看之下有种不同的视觉

还有人说我戴这幅眼镜时,看起来很有深度~

会咩????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