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6, 2009

Farewell





(5月15日讯)-昨天,真的是我泪腺超发达的一天,为什么?嘿~让我慢慢为大家娓娓道来吧!



其实这天刚好是文矜的生日,所以我和婉卿就赶在补习之前去买了蛋糕送给她,那知天竟不作美~不过没关系,这份生日礼物是我,卿,pam,萍和源的一点心意,希望你能喜欢哦^^




到了晚上补完习赶着回家后,出席了和奕豪临行的聚会,真是不好意思哦~还要他来载我去红岛,排谢厚~



原以为上个星期和老友们的聚会是和奕豪的最后一次聚会,岂知凑巧也来了和他同班同学的聚会...而且是在红岛~~~red island cafe





吃晚餐,喝茶,聊天,上网,听那几个男生讲冷笑话...说什么自己是David Archuleta,pls..人家很可爱的厚~~^^到了拍照时间了~不过难得的是,咱们的天才顺全终于摆脱了"门禁",和大伙一起来~而且大伙都说他拍照的post很可爱哦~不错啦~^^









shot!shot!~~







在红岛逗留了大概几小时,大伙打算到bukit indah的公园,去了那儿,OMG~~啊涅暗,怎么走啊?不知是谁的主意,吓~ =.= 到最后才决定去灯光较亮的sutera公园咯~


诶~~~别以为我们去公园干啥事喔~整个聚会最感动的时刻就此开始~...大家就聚在公园里的小晾厅坐下,一起吐露自己和奕豪认识以来的心情....奕豪还说不会流泪,结果还是按奈不住~由其是当pamela和他说起以前中学时的误会~当时身为pbsm & st.john主席的他们,为了比赛,为了团体名誉,产生了误解,回想起来,觉得当年为什么会那么盲目,去争夺这些无常的事物..是的,我也感同身受,当年身为pbsm的一分子的我,也经历这种斗争,就像pamela所说的,本来可以成为好朋友,现在却因为奕豪的离去而.....haiz.....此刻他们俩的泪夺眶而出,而我一边回想起过去,一边倾听他们的肺腑真言,也流下了眼泪~


是啊~岁月不留人,和奕豪相识至今,从中三到现在,一起同班,一起活跃于pbsm,一起三八,喜欢看你和仙丽打闹,毕业后又一起加入bsmm TRK......原以为我们4&5 sc 2这一群的好友们当中只剩我和你选择中六这条路,结果还是选择不留~..想必你也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和压力,才做这个决定.....古有云:燕雀焉知鸿澔之志哉, 无论如何,希望你到了那里要好好保重,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抱有赤子之心,学成归来过后愿你还能像以前一样,是大家的开心果,好朋友!^^

p/s:别忘了,和仙丽和诗盈她们回来要通知我厚~

3 comments:

  1. 伤心...
    那天不能去....
    谢谢分享照片...

    ~honestly yoyo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時候長大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在大公园没拍到照也~
    可惜~

    再见奕豪~
    会再见的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