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Happy gathering part 2~

就在前天的星期五晚上,刚从补习回来的我,就收到了我中学好友---思忆的简迅,问我明天要不要聚一聚,我当然是爽快地答应啦~



很开心,所有从KL和 Melaka留学的朋友都回来了~...思忆,湘敏,诗盈,荣耀,金容,我和奕豪,约好在Bukit Indah Jusco见面咯!
见了面之后,大伙也正寻寻觅觅的在找着用晚餐的地点,最后就在一间越南餐厅-----Black Canyon









奕豪,荣耀,诗盈.....















我的serene~^^








大家的老样子不变,总是互相讽刺,哈哈~可怜的奕豪终究还是成为大家的"研究"对象~>
那倒是真的~从中学时期的"光头仔"巡察员,到现在的"庞克"先生,吓~...无言以对...^^

用完餐后,当然是要逛一逛咯~(当然也没啥战利品~ xp)

逛完之后,咱们又到了另一个地点"饮茶"去------old town cafe








聊天中.........














在聊天的过程中,大家都有说有笑,各自的校园生活,八卦,趣事等等不绝于耳~由其是思忆和荣耀,一见面总是斗嘴,互相讽刺总是离不开"猪"这个字,弄得大家都快笑到撑破肚皮了啦~>.<
尖笑,大笑,直蹬脚,三八~整个cafe的喧嚷声都被我们给占据了....
当然还有荣耀自学的扑克牌魔术表演喔~.........









表演中~









而我却总是被他的魔术技术给骗了~~气~~><
不过到最后还是被我看出其中一个破绽哦~...XD
难得大家都能聚在一起,当然要来几张和照咯~










湘敏&我~^^

















思忆&me~^^















奕豪&我~^^

















诗盈&我~^^














haiz~大家都说这张好像全家福(会吗???)













咱们的魔术"初学者"---荣耀>.<










复古feel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粉喜欢这张^^

















看得出是什么吗??(臭荣耀,竟敢嘲笑我像鸵 鸟!!!...XP)






呵呵,超开心的啦~好想念中学时候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~岁月不留人,这五个小时的聚会就在这张大和照后而结束~很可惜,淑君,仙丽和美而都没来~不然,昔日的大家庭又能从聚了~

回想到现在的中六校园生活,始终还是替代不了以前的中学疯狂时期~...(嘘叹中~~)

无论如何,希望大家都能珍惜彼此的友谊~五个小时的聚会,换来的是珍贵的相处时光.....

还有,这次的聚会算是和奕豪在上KL 念书z之前的最后一次聚会吧~要保重!!!

期待下个月的聚会喔~^.

2 comments:

  1. 你的中六生活很無聊嗎?
    那是因為你缺乏了一樣滋潤品~
    XD 插上頭香!

    ReplyDelete